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膳房堡乡多管齐下筑牢夏季食品安全防护网

2020-08-06 15:1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膳房堡乡多管齐下筑牢夏季食品安全防护网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一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和食物中毒预防等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二是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领导小组,明确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人,认真落实责任追究制,并纳入年终考核。三是对辖区内餐馆、超市、食堂等场所及农村家宴开展大排查,发现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同时严防“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