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 到万全区督导检查计量工作

2020-08-06 15:1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 到万全区督导检查计量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孙久海处长一行到万全区督导检查计量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科长徐斌、计量所所长郭学军和万全区局工作人员陪同检查。督导组一行深入到万全区新华市场和加油站,对在用的计量器具进行了督导检查。在新华市场重点检查数字指示秤是否按规定进行检定、是否存在计量作弊等行为,对市场设置的公平秤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中发现4台电子秤不能出示有效的检定标示,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随后,督导组随机抽查了2家加油站使用的8台加油机,检查加油机是否在检定有效期内、设备内部铅封是否完好等,未发现问题。 督导检查结束后,孙处长就计量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维护市场贸易公平;二是要做好强检计量器具的检定,确保计量惠民行动的落实;三是要对计量违法行为要坚决查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