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万全区参加第一届张家口市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预选赛

2020-08-06 15:1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参加第一届张家口市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预选赛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张家口市万全区区医院和中医院分别组队报名参加了由张家口市医院药学质量管理和控制中心主办、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协办的第一届张家口市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预选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区医院夺得团体特等奖、中医院取得团体三等奖、区医院辛玉环和蔺帅帅取得个人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升了万全区公立医院药师处方审核、用药指导和用药咨询技能,促进了万全区医院中医院药师的职业发展和职业荣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