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万全区完成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考核

2020-08-11 15: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完成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考核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决胜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检验“七五”普法成果,张家口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四级调研员靳利英带领市司法局戒毒管理支队支队长杨剑锋、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时婷洁检查组一行对万全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万全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万全区关于“七五”普法工作的汇报,查阅了万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成果宣传册和普法工作台账,并实地查看了宣平堡乡霍家房村农民讲习所、万全区三中预防青少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新华东街社区。 检查组对万全区“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万全普法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基础扎实,希望能深入提炼、挖掘特色工作,持续强化普法实效,继续高质量开展普法工作。 靳利英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全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心任务,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普法依法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我区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提升,力争使全区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