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膳房堡乡“三举措”全力抓好征兵工作

2020-08-19 15:2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膳房堡乡“三举措”全力抓好征兵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一是提前部署,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膳房堡乡早安排、早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张贴兵役登记19张,并建立好18周岁青年、高校学生、适龄青年三本台账,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结合今年疫情特殊情况,通过电话、微信聊天等方式与适龄青年进行沟通交流,宣传政策,同时运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扩大宣传方法,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征兵氛围。 三是把握重点,及时追踪。根据摸排,对今年入伍意愿强烈的5名适龄青年进行重点追踪,通过电话、微信聊天等方式,宣传入伍优惠政策、摸清思想动态、坚定入伍意愿,防止发生思想动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