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法院对新聘用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2015-06-08 11:1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5月8日,桥东法院对新聘用的9名书记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岗前培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康景山就法院规章制度、机关一日生活制度、日常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监察室主任龚承红从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司法礼仪、保密制度、廉政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培训。最后,康主任对新聘用的书记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多动脑,多向法官、老书记员学习,虚心请教,尽快掌握业务知识,完成角色转换。二是要多动手,记录是书记员的基本功,务必要熟练使用亚伟速录机,满足日常工作需求。三是要多动腿,不要怕辛苦,要协助法官搞好送达、查封、保全等工作,做好法官的助手。四是要多学习,要学习业务知识,学习法律知识,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做一名表里如一、综合素质过硬的书记员。

  桥东法院始终注重做好书记员的培训工作,从岗前培训到日常培训,从业务培训到思想教育,从廉政培训到司法礼仪,以定期培训为主,专项培训相结合,形成了完备的培训体系。通过近年来的有效实施,大大提高了书记员的整体水平,为法院整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人才基础。

关键词:书记 书记员 培训 法院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