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魅力志愿者协会捐赠公交车棉坐垫

2020-12-10 15:2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魅力志愿者协会捐赠公交车棉坐垫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2月5日,魅力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社会人士的爱心,到我区顺达公交公司捐赠棉坐垫,为公交车上老弱病残孕座位和司机驾驶室内增添一抹寒冷冬季的温暖。 近些天,天气越来越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人也越来越多。然而冰凉的公交车座对老人和孩子的身体尤其不好。于是经魅力志愿协会开会研究决定,采购了一批棉坐垫,为全区公交车所需位置放上爱心棉坐垫,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暖心、献出一份爱心。 小小棉坐垫,温暖乘客心。十几名爱心志愿者一行两人一组,和顺达公交公司职工一起,共同主要为公交车老弱病残孕座位和司机驾驶室内放上棉坐垫,给乘客和司机师傅送去一份温暖。志愿者里不乏有不同年龄段的居民,还有正在上中小学的孩子。志愿者们认真用心,根据自己的理解贴标识牌、放棉坐垫,不一会儿,公交车上便有一股暖意扑面而来,为需要棉坐垫的弱势群体乘客带来丝丝暖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