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孔家庄镇多措并举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12-24 15: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孔家庄镇多措并举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今年以来,孔家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制度落实。为有效开展中心组学习,镇党委制定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严格考勤制度,确保每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都按时参加,遇到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时,必须向组长请假;每次邀请不低于两名村党组织书记列席参加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在工作中提质增效。 二是丰富内容,强化学习保障。为确保中心组学习质量,把理论学习和“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党委中心组成员均结合分管工作确定具体学习内容,同时配备相应学习书籍、资料、音频、确保学习内容丰富及时全面,为理论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创新形式,强化学习方法。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网络平台学等拓展学习形式,做到既向书本学,又向实践学,既向领导、同事学又向专家学,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真正确保中心组学习发挥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