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借鉴

张北法院“党员三课”入心入脑

2015-10-29 16:2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据张北县长安网报道,张北法院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开展党员干部上好“三课”活动,进一步提高干警司法为民的能力。一是上好理论课。紧密结合“三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学习党史,以及全国、省市县“两会”精神等;二是上好业务课。在“学先进、争先进”活动中推出“业务标兵”,召开法院工作业务水平座谈会,积极邀请上级法院来我院指导工作;三是上好廉政课。组织干警重温“五个严禁”和“两个规定”,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让每一名干警写心得体会,有效地提升干警司法作风。

关键词:党员 法院 ldquo rdquo 上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