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迎宾大道两侧开展集中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行动

2020-12-24 15: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宾大道两侧开展集中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升城乡建设品位和管理水平、合理保护利用土地资源、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有关规定,即日起,万全区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在迎宾大道两侧开展集中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行动。 12月18日,万全区组织综合执法、自然资源、公安、孔家庄镇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对迎宾大道两侧部分“双违”建筑物、构筑物进行集中拆除。 本次整治行动以迎宾大道改造提升工程为突破口,主要针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各类建筑物、构筑物;以及未取得规划、建设等部门的行政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动工兴建建筑物和构筑物的违法行为等。 此次行动的开展吹响了万全区拆违工作的号角,万全区委区政府将把“防违、控违、拆违”的工作进行到底,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各有关部门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综合运用法律、经济和行政等手段,从严打击整治“双违”行为,在集中整治“双违”的基础上,结合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等工作,依法采用拆除、没收、完善相关手续等方式,分类查处违法建设,依法依规拆除沿途全部“双违”建筑物、构筑物,实现“清零”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