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万全县万全镇“三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

2015-06-25 16:3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万全镇“三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

  今年以来,万全镇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工作举措,全力打造平安万全。

  一是领导重视。镇党委、政府对平安创建工作相当重视,镇主要领导和分管综治领导对平安维稳工作逢会必讲,把平安建设列入镇当前的主要工作,镇综治办对重复上访户和涉访群体进行了严密稳控,确保将纠纷控制化解在镇一级。二是注重宣传。积极动员大学生村官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并面对面讲解平安建设知识,通过村广播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激发全镇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在主要道路、村口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海报,使平安建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狠抓落实。该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解读市、县平安建设文件精神,将综治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中,该镇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大平台,对村级的矛盾纠纷进行了大排查、大调解,努力将矛盾化解在镇一级。

关键词:万全 全镇 平安 建设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