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万全县郭磊庄镇 “出新招” 献礼APEC会议

2015-06-26 18:4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郭磊庄镇“出新招”

  献礼APEC会议

  APEC会议召开在即,郭磊庄镇整体谋划,全面部署,推出多项措施确保镇域的安全稳定。

  一是“护路”保畅通。该镇联合派出所设立的2个固定站点对镇内重要道路进行安全布控,并派出由8人组成的2个道路安全巡逻组。同时派出6名镇干部每天坚守在铁路护路一线,做到出现情况及时上报并作出相应处理,确保APEC会议期间道路畅通,人们平安出行。

  二是“稳访”促和谐。通过深入走访,细致摸排,全面掌握各村的矛盾纠纷,做到底数清楚。同时对重点人员进行稳控,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及动向,确保会议期间无一例非法上访。

  三是“除尘”净空气。为保障APEC会议期间的空气质量,该镇多措并举确保镇域内“无烟无尘”。一是企业停产。镇内50余家企业全部停产,其中3家煤炭企业建成高标准防尘设施,8家煤栈内所有煤粉全部苫盖。二是道路控尘。为控制道路扬尘,镇区每天出动3辆洒水车对主要道路进行洒水。三是乡村防火。为防止村民焚烧秸秆污染空气,该镇各村每天进行循环广播,并安排专车进行巡回宣传。镇村干部全体总动员共防火,分成路南、路北、阳门堡河底、张家湾水沟台四大防火队,“分区到队,责任到人”确保一有火情能及时快速扑灭。目前该镇每天有82人,11辆车,105件防火专用设备参与防火。

关键词:apec 会议 道路 确保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