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万全县司法局召开法宣工作会议

2015-06-26 18:4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司法局召开法宣工作会议

  为促进万全县司法宣传工作,加大司法宣传力度,我局于2015年3月12日上午召开了司法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瑾局长主持,主要参会人有刘世明副局长,赵春颖主任,以及法宣科全体成员。

  会上,王瑾局长就今后法宣工作作了如下具体要求和部署:

  1、加强法宣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青少年法教关爱制度;加强党委中心组集中学法制度;努力探索开展领导干部学法、述法制度。尤其全县各中小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要切实起到宣传、教育和辅导作用,定时向师生进行法律宣传,以保障我县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2、由我局牵头,在全县范围内举办法制宣传讲座,普及重点是行政执法人员、各中小学生及农民。另外,3月下旬,我局要举办主题为《如何依法行政》的行政执法人员讲座,要求做好相关人员的协调和筹备工作。

  3、即日起,要在城区和乡镇,逐步上报法制宣传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工作,积极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六五”普法验收。同时,也要在司法系统内办好内网、外网的法制监督工作。在宣传渠道和载体上,他还要求法宣科同志在网络、电视台等媒体制作普法宣传公益广告,同时安排筹备好3.15的相关宣传工作。

  最后,王瑾局长对法宣科同志提出特别希望:认真深入搞好法制宣传的同时,也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关键词:会议 全县 司法 工作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