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万全县司法局召开二○一五年度全县司法 行政工作会

2015-06-26 18:4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司法局召开二○一五年度全县司法

  行政工作会

  3月30日,万全县司法局召开了2015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办)司法所所长,诚成律师事务所、县公证处、维正法律服务所主要负责人,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14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还对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首先宣读了:《万全县司法局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万全县司法局关于建立人民调解典型案例定期报送制度的通知》和《万全县司法局关于切实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随后,司法局局长王瑾代表局领导班子做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民生主题,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正风肃纪专项主题活动”为载体,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县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有些工作还走在了全市前列。对2015年的工作,他同样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一是要围绕依法治县主线,深化普法教育。2015年是“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年,要坚持以依法治县为主线,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力争取得新成效、新亮点。二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继续抓好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不断提高矫正教育水平,做好刑释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三是要创新法律服务机制,促进法律服务工作更有作为。继续深化法律援助工作,切实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加强公证处的管理工作,推动公证服务规范发展,改革完善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管理制度,推动法律服务提升层次。四是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继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加强信息调研,扩大对外宣传,大力宣传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成果和先进典型人物,展现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和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王瑾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形势下,主动适应新常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沉下身子抓落实,始终坚守底线转作风,努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最后,司法局对2014年度全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关键词:全县 司法 万全 司法局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