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万全法院召开“开放周”新闻发布会

2015-06-26 18:4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召开“开放周”新闻发布会

  为全面开展“法院开放周”活动,使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法院工作,6月1日上午,万全法院召开“开放周”专题新闻发布会,县电视台、报社等新闻媒体代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郭建主持,这是该院首次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向社会发布相关工作信息。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宪荣就我院司法公开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汇报。首先从我院两年来司法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从三个方面明确了今后司法公开的努力方向:一是大力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二是打造透明庭审,推进庭审公开;三是依托三大公开平台,多形式、多途径推进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最后,审管办主任刘秀莲认真回答了媒体记者及各位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审管办、数字化法庭等。 

     此外,近期万全县人民法院还将进一步整合平台服务功能,开通12368诉讼服务热线、设立法律服务志愿岗、建设2套高清数字法庭,为公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关键词:发布 发布会 新闻 新闻发布会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