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万全县司法局召开司法公开工作座谈会

2015-07-08 10: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司法局召开司法公开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推进阳光司法,我局于6月24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司法公开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市局领导、县委政法委领导、法检两院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法律工作者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司法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共同参与了讨论,并提出了多条建议。其中,部分群众代表反应当前我局司法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还不够,百姓有了棘手的法律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不知道找谁咨询。就此问题,局领导指出,一方面要加强司法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司法公开工作,不断拓宽公开渠道,切实扩大司法公开工作的影响力;另一方面,要结合当前我局正在开展的村(居)法律顾问、法制宣传等具体工作让司法公开更加的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让司法行政工作走到群众身边,服务群众,方便群众。

  参会者一致认为:司法公开是一种态度、一种自信,有助于增进人民群众对司法的信任,是提升司法公信力的必由之路。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推进司法公开工作作为当务之急,科学谋划、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关键词:司法 公开 工作 座谈 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