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图片

万全法院“开放周”系列活动之送法进社区

2015-07-22 11:0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长安网讯,为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行使诉讼权利、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近日,万全法院组织的党员法官走进孔家庄新华西街居委会、嘉苑小区、怡泰等小区,向社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是推动“法院开放周”活动的不断深入,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必然要求,也是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保障。

  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司法为民的法治理念,对广大群众法律意识的提高及社会和谐稳定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法官们对居民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结合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解答社区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的同时,也为社区工作人员化解矛盾、解决纠纷提供了帮助,受到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普遍欢迎。

 
 

关键词:万全 活动 社区 法律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