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图片

万全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2015-07-22 11:2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长安网讯,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万全县公安局将今年6月的第三周定为“警营开放周”,并开展了座谈恳谈、实战观摩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县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辖区干部群众走进警营,开展了座谈恳谈会,向他们报告了本年度公安工作情况,并征求了意见建议。期间,重点对县局执法公开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宣传,并现场演示了“万全警立方”微信公众平台的使用方法。

  在消防大队,县局对消防装备进行了展示,消防战士讲解了正确的器材使用、逃生自救等知识,现场接受了相关资讯。随后,对救援灭火、格斗技能、警犬技术等实战警务技能进行了演示,消防战士及公安民警出色的业务技能赢得了观摩者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县局还组织参观了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及刑侦大队执法办案场所,对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功能、交管、出入境等业务办理流程、便民措施、刑事案件办理程序及场所功能进行了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公安工作。

  此次“警营开放周”活动为广大群众走进公安、了解公安搭建了平台,有效拉近了警民距离,为推进万全公安工作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公安 工作 万全 县局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