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万全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信息公开

2015-07-31 11: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为更好的开展司法公开工作,万全县司法局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止目前,在官方网站上主动公开各类信息50余条,确保了信息公开及时、准确、有效,无空白栏目,方便群众查询浏览;刊发各类简报75期,使各级部门能够及时了解司法局的工作动态。

  一是建立规范化制度。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落实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网站日常管理维护。由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对每条拟公开的信息进行审核,确保信息准确、内容真实。推行信息公开规范化、责任化、制度化公开程序。

  二是提高专业化水平。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各类政务网站管理工作的培训,全面学习网站管理知识。邀请县委、政府办从事信息材料工作的专家定期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信息写作的培训,提高大家的写作水平,确保信息质量。

  三是制定激励政策。制定了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对信息完成好的股室和个人进行表扬激励,同时督促各股室、司法所、下属单位完成信息报送任务。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在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督促下,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自查,定期检查信息公开的进度和质量,找出信息公开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保证信息公开质量。

关键词:信息 公开 司法 工作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