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省文物局一行深入万全镇调研

2015-08-17 10:4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长安网讯,8月13日,省文物局专家组一行深入万全镇调研勘察卫城保护与开发工作,县委书记赵满柱,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赵小平,镇党委书记郑有宏及县文广局相关领导陪同。

  省文物局专家组一行听取了万全卫城历史沿革情况的介绍,实地勘察了南瓮城修复工作,就卫城保护和利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组一行对万全卫城修复工作思路表示高度赞赏,并强调修复工作要修旧如旧,同时专家组还对施工、监理单位在施工理念、施工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一行 万全 专家 专家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