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万全县法院强化机制建设提高执行效果

2015-08-26 15:2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法院健全完善了联合金融、公安、工商等部门组成的执行联动机制和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公开机制,加大对被执行人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形成执行合力,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构建点对点查询机制,推进执行信息与社会诚信体系对接,利用全国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查询案件88件,查询金额14.6万元。积极推进执行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方便当事人随时了解案件执行进展情况。依法规范执行工作,开展了主动执行、跟踪履行的执行方法,制定了《立案、审判、执行工作协作配合机制的实施细则》。在诉讼中,推行执行风险告知,财产保全告知等措施,尽可能的防范无财产可供执行情况的发生,最大限度地确保胜诉当事人实现权益。上半年,共执结各类案件169件,同比上升284%,执结标的额1543.8万元,同比增加46%,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执行 机制 信息 执行人 查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