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视频

万全县法院组织收看抗战70周年阅兵式

2015-09-06 11:2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上午,万全县人民法院在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习主席重要讲话和阅兵仪式,共同感受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主题,这是向全国人民宣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历史责任、向全世界宣誓和平友好理念、展示日益提升的综合国力的重要历史时刻。

    阅兵式浩大的气场深深激励和感染了全院干警。干警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生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加倍珍惜。作为政法干警,要学习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铭记先烈为解放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雄事迹,要将这种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践行司法为民,以身作则。用强烈责任感的和使命感,弘扬社会正能量,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法治万全,平安万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万全 人民 先烈 战争 世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