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万全县宣平堡乡司法所开通社区矫正微信群

2015-09-06 10: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长安网讯,宣平堡乡司法所建立社区矫正微信群,并积极建议各村治保主任和社区矫正人员加入,现在已经有8人加入微信群。借助这种新颖时尚的方式,努力发挥微信信息交流的平台优势,实现管理手段科技化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司法所每月定期向社区矫正人员发送法律常识和法制教育宣传相关的语音、文档、新闻报道等。重要节日和敏感时期向社区矫正人员发送提醒信息,加强监管安全宣传。社区矫正人员通过此平台学法、懂法、守法,也可以提高自我改造、自我约束能力,为以后回归、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同时,司法所也可以通过社区矫正人员日常微信朋友圈所发的信息,看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从而提早发现社区矫正人员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心绪及工作、思想上的动向。

关键词:司法 司法所 矫正 社区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