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商务局“三个严”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5-09-11 09:4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长安网讯,根据县安委会关于印发《万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万安[2015]8号)及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万政办[2015]71号)要求,商务局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以“三个严”标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一是严格部署,及时成立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加油站点进行拉网式检查,并细化检查方案,主要对加油站的购销台帐制度,油品来源情况、证书、有效期限及基础设施是否符合有关规范等加强检查。截至9月8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加油站28家。二是严格检查,针对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共检查安全隐患13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加油站存在灭火器已部分失效、灭火毯位置摆放不正确或缺少、加油员不穿规定服装加油、防静电接地无电、发现罐区有倒油设备、罐区卫生差、堆放易燃物品等问题。三是严格整治,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对其做出整治处理,现场整改22家、限期整改6家。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安全 安全隐患 排查 隐患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