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万全县检察院"四个注重"提升规范执法水平

2015-09-29 08:4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万全县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采取“四个注重”措施,加强案件信息的综合运用,有效发挥了部门协调、服务业务功能,进一步促进了规范执法。一是注重案件信息的采集,发现职务犯罪线索及诉讼违法行为,收集犯罪嫌疑人在逃、另案处理等信息;二是注重案件信息的传递,及时分流案件,传递相关信息,实现案件受理与办理、办案监督与专门监督的有机结合;三是注重案件信息的分析运用,建立办案情况和执法质量分析平台,综合分析执法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四是注重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主动与公安、法院以及本院业务部门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办案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执法 注重 案件 信息 部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