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视频

万全县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 电视电话会

2015-10-19 10:2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司法所负责同志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省司法厅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调发展”大讨论进行的动员部署。

  会议由王大为副厅长主持,穆思山厅长做重要讲话。厅党委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化都要对照“八破八立”,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制约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一是思维僵化、封闭保守的问题,习惯于自我封闭、孤芳自赏,缺乏服务大局和合作、合力意识,不善于借力用力;或是习惯于自我纵向比较,躺在功劳簿上沾沾自喜。二是缺乏担当、畏难等靠的问题,错误认为司法行政部门职能软、地位低,难以得到重视,干好干坏一个样;或是认为司法行政权力和物质资源太少,干什么事都困难重重,难有工作成果。三是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的问题,因循守旧、安于现状,对工作研究不深不透,拿不出新思路、新举措,工作没起色、业绩平平;或是工作热情不高,拖拉懒散,个别干警纪律松驰,自我约束力不强。四是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的问题,心思和精力不集中,干事创业劲头不足;或是没政策时等政策,不去积极推动,而有了政策,不抓落实,工作浮于表面等等。

  会后,李斌局长就省司法厅召开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做出针对性部署,他指出:“县司法局要坚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认真谋划部署和组织推进我局大讨论活动;抓紧研究《县司法局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调发展”大讨论活动日程安排》,细化任务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关键词:司法 全省 思想 行政 解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