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县情

万全县残联理事长张晓秀深入安家堡乡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2015-11-06 11:0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残联理事长张晓秀深入安家堡乡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主管领导群工委员刘丽峰陪同慰问。

  张理事长先后深入到该乡新羊屯村李占成、刘发祥和第七屯村杜海兵等7户贫困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轮椅、坐便器、拐杖等实用器械,并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现状及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不自卑,不放弃,积极发挥自身所长,努力活出幸福人生。看到贫困残疾人借助残联无障碍通道成功实现出行目的后,张理事长深感欣慰并嘱咐随行乡、村干部,一定要继续做好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帮扶关爱工作,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他们的急难问题,帮助树立生活自信,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键词:慰问 残疾 残疾人 残联 理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