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县情

万全县北新屯乡召开扶贫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专题会

2015-11-06 11:0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北新屯乡召开了扶贫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专题会。全乡14个贫困村的书记、主任、会计及县直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县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万全县关于开展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盘点系统定基数。二、进村入户找真贫。三、逐村逐户建档案。四、因村因户定措施。五、整改落实入系统。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推进会,也是一次培训会,各村和扶贫驻村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组织力量开展工作。要参照“五看、五不录、六优先”的原则,尽快摸清底数,认真查漏补缺,全面核实核准,尽快登统录入。要认真细致的查找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制定行之有效的改进办法和措施,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度,确保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如期完成。会后,乡扶贫工作人员对贫困村就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

关键词:回头 回头看 工作 建档 建档立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