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国家审计署领导深入万全县安家堡乡检查

2015-11-18 16: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国家审计署领导深入安家堡乡检查人畜饮水及危房改造工程。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邹彦明,政府办副主任皇甫俊臣、督查室主任孙彦军及安家堡乡人大主席田瑞东、政府副乡长赵万泉陪同检查。

国家审计署两位处长深入安家堡乡新羊屯村,先后实地查看人畜饮水水塔项目、3户危房改造工程,认真听取了村干部所做的两项工程项目汇报,详细了解了人蓄饮水工程投资金额、资金来源、竣工时间及危房改造实施情况。 并与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自来水入户情况和改造后的房屋居住情况。对该乡这两项工程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该乡能继续针对群众生活生产需求,实施更多民生工程,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让群众感受到国家惠民政策的好处。

关键词:国家 安家 工程 情况 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柏天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