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一行深入万全县万全镇考察调研

2015-12-22 18: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带领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等同志,深入万全镇就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发展农村产业进行调研。他强调,万全镇要立足自身实际,围现代农业和生态旅游业,夯实绿色发展基础,积极探索具有万全镇特点的发展新路。县领导赵满柱、杜平、梅晓春、崔举以及万全镇党委书记郑有宏、镇长王月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侯亮先后深入佑卫生态公园,观光休闲采摘园,实地考察了该镇生态环境建设情况,随后,在万全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侯亮与县、乡、村和农业龙头企业代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乡镇工作中的困难点,听取了关于美丽乡村建设与扶贫工作的汇报。侯亮对该镇将“美丽乡村建设与经济发展结合在一起”、“生态建设与休闲广场建设结合在一起”的两个“结合”的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现阶段处于乡村改革发展的攻坚阶段,一是要转变传统扶贫模式。由传统扶贫转为精准扶贫,并指出精准扶贫关键在产业,要提高产业扶贫的覆盖率,让更多老百姓切实享受经济发展的实惠;二是要创新农民增收模式。将退耕还林等生态建设与农民创收联系在一起,发展农村新型生态经济结构,拓展农村经济发展新思路;三是要发展企业引领模式。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立足自身农业化、产业化的发展优势,明确发展方向,设定发展目标,打造由过度依赖农业到多种产业竞相发展的经济新格局。

关键词:万全 全镇 发展 建设 扶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