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万全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和大型餐饮服务单位专项检查行动

2016-01-25 10:0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厉打击餐饮服务环节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学生等重点人群及全县群众饮食安全,万全县食市局于2015年12月1日至12月1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针对学校食堂和大型餐饮服务单位的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持证情况、餐具消毒环节、每餐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理及落实食品添加剂相关规定的情况,采购登记、索证索票和入库查验情况。同时查看了硬件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操作场所流程是否规范、存放食品库房条件是否达标等。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次、执法车辆26台次,检查涵盖了辖区内22家学校及幼儿园食堂、5家大型餐饮服务单位。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食堂及大型餐饮食品安全规范化工作,完善硬件设施设备和内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同时对学校和幼儿园食堂进行了动态量化分级,并把各食堂量化分级及检查情况及时通报给了教育主管部门。

关键词:全县 单位 大型 学校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