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万全县郭磊庄镇“三措施”狠抓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2016-01-25 10:1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转万全县政府网)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郭磊庄镇全面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条幅、广播、微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排查整治。该镇紧紧抓住本辖区食品安全的薄弱环节,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整治。对所辖13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1个养老院食堂、6所学校食堂、2个食品加工企业等场所,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清理过期食品和三无产品。切实加强对农村群体性聚餐等活动的监督指导,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确保畅通信息,严格应急值守。春节期间,该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联络畅通,加强协调沟通,确保群众举报和突发食品安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映、有效应对、果断处置。

关键词:安全 食品 食品安全 重点 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