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四项硬措施强抓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2016-06-22 10: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健全制度,规范行为。修定完善机关干部工作纪律制度,包括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等,要求所有机关干部必须严格遵守,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大改观,工作作风大转变,水平大提高。

  二是谋划改进,提升服务。对便民服务大厅实施动态管理,推行微笑服务,践行服务承诺制度、首问责任制度、信访接待制度等制度,要求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主动询问来访事由,快速高效提供便民服务。

  三是领导带头,发挥表率。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坚持各项工作纪律,并严格要求分管科室工作人员遵守各项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四是强化监督,推进落实。由镇纪委牵头抽调纪检办、党政办、组织办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小组,对机关干部到岗到位、上班纪律、工作情况等开展不定期、常态化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进行严格处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进取意识、纪律意识,保证机关效能不断提高。

关键词:干部 机关 纪律 制度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