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驻我区66191部队接对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6-11-27 20:3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9日,“心系教育,造福百姓”驻万全区66191部队捐资助学仪式在第四小学隆重举行。66191部队政治部主任徐维新、参谋长常永军、教科局局长孙斌国出席活动。教科局相关领导及学校师生近5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 66191部队结对我区两所学校,为第四小学带来了办公桌30套,帮扶8名贫困生每人发放300元助学金;为第二幼儿园带来数码相机2台,EVD播放器12台,幼儿玩具10套,幼儿图书500册,帮扶8名贫困生每人发放300元助学金。捐资总价值3.8万元。受助学校分别回赠了旌旗,表达了对部队爱心助教的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上,66191部队政治部徐维新主任表示,作为人民子弟兵,支持驻地教育事业责无旁贷,今后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关注更多的贫困学子,为广大人民群众分忧解难。教科局局长孙斌国对66191部队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两所学校充分利用好捐赠物品,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部队领导参观了第四小学和第二幼儿园,对两所学校的校容校貌、师资情况、硬件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键词:助学 学校 部 部队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