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贫困退出工作稳步推进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度重视,强化培训。区精准脱贫推进会结束后,镇党委、政府随即召开全镇精准脱贫推进工作动员会,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并于10月25日全面启动贫困户退出工作。镇先后开展对镇村两级帮扶人员及工作人员培训3次,对贫困户退出标准、程序及填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我镇实际对脱贫攻坚工作步骤、人员安排、时间节点等进行部署安排。

  坚持原则,注重方法。镇村帮扶干部及工作人员逐家逐户进行入户调查,按照“一看二问三填四签字五照相”的工作方法,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把程序,规范操作,如实认真填写贫困户基本情况调查表,确保贫困退出工作经的起检验。

  加强督导,确保进度。镇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各村对贫困退出工作进行督导,确保每个环节都规范操作,采取日调度的方式,及时掌握各村工作进度,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研究解决,确保贫困户退出工作做稳做实,有序推进。

  截止目前,全镇各村已提前完成入户调查工作,下一步将进入民主评议环节。

关键词:出工 工作 贫困 退出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