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三品一械”护网行动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大对互联网非法经营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以下简称“三品一械”)整治力度,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自6月份起,在全区开展为期5个月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专项行动(护网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市局文件,制定了本区开展“三品一械”护网行动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下发到各基层所。

  二是开展互联网监测,严厉打击非法经营“三品一械”。首先利用工商系统内网对经营单位进行了内网排查。随后又对经营户进行了实地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经营假劣产品、是否存在通过互联网“三品一械”信息发布和销售的行为等。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车辆33车次,执法检查人员97人次,网上检查80站次,检查中未发现非法经营“三品一械”等违法行为。

  三是维护市场秩序,净化互联网“三品一械”广告环境。发现利用互联网违规违法宣传的,依法加大对违法广告主体的惩处力度。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广告宣传“三品一械”等违法行为。

关键词:一 三 三品 品 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