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质量稳步提升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发挥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对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保障作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配合省质监院抽样工作为契机,对区域内强制性产品获证企业开展监督检查,以确保获证产品质量安全。

  经检查,获证企业都能按规范使用认证标志、认证证书,无伪造、冒用、超期、超范围使用认证标志、认证证书的行为,有部分企业存在档案资料不健全,主要存在有关零部件、元器件、原材料控制记录不详,销售台账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已要求有关企业限期整改。对企业生产销售的配电箱、动力柜、交流低压开关设备进行抽检,抽检样品5个批次,抽样产品合格率100%。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引导企业科学生产,规范我区强制性产品认证行为,提升辖区强制性认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产品 企业 强制 强制性 认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