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3名残疾人享受小额到户贷款贴息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帮扶残疾人脱贫增收,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残联大力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对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的残疾人按规定提供小额到户贴息。小额贷款贴息对于残疾人来说是雪中送炭,不仅解决了残疾人的就业问题,还为家庭减轻了负担,让部分残疾人走上了自食其力、脱贫致富的道路。同时,将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让其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鼓励有创业激情、有创业能力的残疾人抓住机会,积极融入社会生产生活,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创业致富,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

  截至目前,已有3名残疾人享受小额到户贷款贴息。

关键词:享受 小额 残疾 残疾人 贴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