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民宿小院管家培训班在万全卫城开班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旨在提高民宿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万全卫城民宿小院管家培训班在万全卫城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班由万策文化公司主办,万全镇、西南街协办,聘请资深商务礼仪培训师进行礼仪、仪容,餐饮和客房服务等方面基础培训,来自周边各村的30位村民参加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村民也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原以为很简单的工作,没想到也有很深的学问,一站一坐,举手抬足都有规范和标准,希望自己通过培训和练习,早日达到上岗标准。

  万全民宿区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民宿的各项硬件已逐步成型,但管理、服务等软实力方面的提高还是任重道远。将来还要多次举办类似的培训,使民俗区的服务水平达到星级水准。

关键词:万 万全 培训 宿 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