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膳房堡乡“三措施”有序推进阳光低保工作开展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扩大低保宣传。组织乡村干部深入宣传低保政策,通过在乡、村设立公示、发放宣传单等措施,向群众宣传阳光低保,截止目前,全乡设立公示栏21处,发放宣传单200余张,不断提升群众对低保政策的知晓率。(2)强化工作培训。定期对乡村干部开展低保业务和政策培训,制定低保工作手册,进一步提高乡村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3)加强入户走访。在乡主要领导的指导下组织相关人员,下村入户走访,深入了解每一个低收入群体家庭生活情况,并不定期督促村干部做好公示工作,确保低保工作不走过场,公开透明。截止目前,该乡入户调查326户,新增低保对象116户187人。

关键词:低保 工作 宣传 干部 村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