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三加强”做好贫困退出工作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加强培训、走访、督导,稳步推进贫困退出工作。加强培训工作。该镇及时组织驻村工作组和村镇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培训,对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认真解读贫困退出工作实施方案和退出机制实施细则,并深入研讨工作技巧。加强入户走访。该镇积极组织人员成立贫困退出工作组,通过抽查、定点核查等方式,对照脱贫户认定条件,对脱贫户进行现场查看、走访确认,对街村贫困退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帮助。加强节点督导。该镇工作组在走访同时,加强对街村贫困退出工作的督导,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在注重脱贫质量的同时,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年贫困退出目标任务。

关键词:出工 加强 工作 贫困 退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