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市政局“五+二”“白+黑”推进城区道路升级改造

2016-11-27 20: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承载能力,改善城区主次干道通行条件,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出行需求。区市政局抢抓近期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本着机动迅速、减少扰民的原则,从10月29日夜间开始,启动了城区道路沥青罩面工程,利用将近一周的时间,对原路面为水泥面层且破损较为严重的东升路、康复路北、火车站南北路、政法街、区医院东路、全兴路慢车道、永安东街、经委路共八条道路进行升级改造,统一铺设4cm的沥青面层。

  由于此次施工道路均为中心城区主要道路,过往车流量较大,对施工组织要求较高,为尽量避免对交通造成严重拥堵,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区市政管理局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采取了周六日和夜间加班、分段分步进行的施工步骤,白天更新配备井盖,对损坏的路牙、雨水收水井进行修复;夜间搭设围挡,由交警部门配合,城管监察队进行交通引导,实行半封闭施工。罩面工程开展以来,区市政局主要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一道奋战在施工一线,监督、指导工程的施工质量和进度,保证了路基处理和沥青摊铺的快速推进。这次沥青罩面道路全长3852.9米,摊铺沥青36182.5平方米,提升各类检查井172座,更换雨水收水井箅132个。

  通过这次沥青罩面,城区17条主次干道已全部升级改造为沥青路面,极大地提高了城区道路设施的完好率,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改善了行车条件,为我区推进四城同创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城区 道路 的 施工 沥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