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膳房堡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6-11-27 20:3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该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该专题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讲述了优秀党员和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在观看结束后,该乡开展了回顾和讨论,在讨论过程中乡党委书记指出:一要学习榜样,服务全乡发展大局。把心思凝聚在全乡重点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工作的落实上,精于学习、勇于创新,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全乡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二要学习榜样,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牢记党的宗旨,树立群众观,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以实际行动做好农业增收、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利民事业,让全乡的发展惠及百姓。

关键词:专题 党员 全乡 学习 榜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