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全镇干部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再掀“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2016-11-27 20:3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下午,万全镇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在观看节目过程中,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的精神让大家颇受触动,在尊敬与钦佩之余,大家深刻体会到自己对工作投入的不足,真正做好基层工作不能只体现在嘴上和文件上,必须体现在政策制定和切实行动中,“政如农工,日夜思之”,兢兢业业,夙夜在公。

  视频观看后,每名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体会并相互交流,党员干部更要率先垂范,才能上行下效。下一步将对全镇各部门、站所、各村街工作进行考核,既把节目的正能量有效传递,又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再掀“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关键词:一 一做 两 干部 节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