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张家口市万全区安家堡乡组织集中收看《榜样》照亮干部初心

2016-11-27 20:3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在安家堡乡“周四”集中学习日上,安家堡乡组织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共计40余人集中收看《榜样》专题片。该专题片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收看现场,乡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更有被精神洗礼、鼓舞坚定、现场落泪者。通过《榜样》专题片的观看,全乡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用榜样力量激励自我,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为推动全乡工作贡献力量。

关键词:乡 干部 榜样 组织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