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县情

万全区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2017-01-22 12: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把乡镇妇联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敢于担当、活力高效的群众组织,继全市在孔家庄镇妇联进行乡镇(街道)妇联换届试点的基础上,1月13日,区妇联组织召开了乡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梅晓春出席会议,12个乡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和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梅晓春在讲话中指出: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一定要从关心干部的角度出发,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坚持德才兼备的干部路线和任人唯贤的方针,确保乡镇妇联配置最优化;坚持从工作特殊性出发,确保班子结构合理化;坚持选举程序,确保换届选举严肃性。梅晓春强调: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认真贯彻德才兼备的干部路线和任人唯贤的方针,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区委的一系列具体措施,防止和纠正换届中的不正之风和违反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的行为,努力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区妇联主席靳翠莲强调:基层妇联组织换届选举是全区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落实;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高对妇联换届工作的认识,调动广大妇女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要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按时保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区委组织负责同志就换届有关事宜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妇联 乡镇 工作 换届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