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净化社会”集中会战

2017-01-31 12:4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万全分局从12月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严打整治,净化社会”集中会战。为确保行动起步有力、分阶段落实到位,分局于12月9日先期启动了为期20天的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取得了良好战果。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中,分局力争抓获一批涉嫌抢劫、抢夺、盗窃、扒窃、诈骗、吸贩毒等街面现行违法犯罪人员,破获一批刑事案件,整治一批治安复杂场所、路段,消除一批交通、消防和治安安全隐患,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强大的严打震慑。

  行动中,分局实行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坚持打合成战、整体战,组织充足警力深入清查重点复杂场所部位,发现查缉一批藏身落脚的违法犯罪分子。对清查整治行动中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旅馆、洗浴场所、网吧业主和房屋出租人,要坚决依法予以处罚。

  期间,按照一级巡防要求,分局最大限度地组织警力上街上路巡逻执勤,强化重点部位、场所和时段的密集巡防,积极营造严密防控的社会氛围。各个检查站及卡口加强值守,坚持定点守卡与流动设卡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在案件高发路段、重要交通节点、娱乐场所周边设置临时卡点,加强对过往可疑车辆、人员、物品的检查盘查。

  行动开展以来,截止12月20日,分局共出动警力1300余人次,盘查可疑车辆2000余辆,检查旅馆、网吧、出租房屋等280余处,刑拘6人,逮捕2人,起诉9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