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县情

市政风采录(一)

2017-02-28 11:2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城区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第二天,当人们还沉浸在瑞雪兆丰年的喜悦中时,区市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已经投入到公用设施的积雪清理中了。

  东环南广场是很多城区居民每天光顾的休闲广场,2月22日上午,局领导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赴广场清理积雪,他们有的用铁锹铲除,有的用扫帚清扫,天气虽然寒意袭人,场面却热火朝天,与皑皑白雪交相辉映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整个东环南广场积雪清理一空,恢复了往日的整洁。下午,休闲锻炼的人们又三三两两相继而来。

  另外,市政局领导还组织协调桑德环卫公司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城区主干道积雪,白天因道路人多车多情况复杂,大型除雪设备无法施展,因此采取白天人工分散作业,晚上乘人流车流减少之机,集中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充分利用除雪车辆设备进行清理,确保了次日道路畅通。

  目前,城区清除积雪作业仍在进行,在市政局干部职工的感召下,普爱公益志愿者们也自愿加入了清扫队伍……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我区市政工作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的深入推进,万全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关键词:一 市政 的 清理 积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