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省司法厅召开会议就司法鉴定和国家司法考试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2017-02-27 19:4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子君组织召开会议,对新成立的厅司法鉴定和国家司法考试处工作提出要求。

  霍建明副厅长指出,近年来我省司法鉴定和司法考试工作稳步推进、健康发展,取得了不少成效,希望新的鉴定考试处不辜负厅党委重托,继续保持和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团结协作,站在新的起点上,开拓创新,认真履职,更好地推动我省司法鉴定和考试工作健康发展。一要讲政治、讲大局。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上级各项政策要求,努力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二要讲规矩、讲纪律。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三要讲团结、讲协作。要互相学习配合和支持,能够互担工作,形成AB角;既要各负其责、完成好本职工作,又要搞好内部协作,做好相互协助,更要学会与其他部门的协作,共同推动工作的开展。四要讲能力、讲效率。要提高文字能力、会务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提高执行力,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任务,讲究工作的时效性。五要讲问题、讲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司法考试工作要提前谋划准备,确保平稳安全顺利和“零差错”;司法鉴定工作要加强改革创新,加大监管力度,推动工作规范、健康开展。要适应新的工作需要,学习新知识新业务,相互学习两块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张子君主任强调,司法考试和司法鉴定工作,是我厅两项重要职能,两个处合并后,要真正做到合二为一,形成一个团队,发挥好整体优势。要认真总结经验,研究工作规律,合理设置工作岗位,使每个人都成为多面手和业务专家。

  厅人事警务处有关同志,厅司法鉴定和国家司法考试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司法 司法鉴定 和 工作 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