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2017-06-26 18:2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司法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加强教育引导人。为切实增强广大干警为民服务意识,局机关利用每周五省政法委“政法大讲堂”课程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各种业务知识。通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使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

  完善制度规范人。根据司法工作实际,局机关建立健全了各股室、(处)所负责人月工作汇报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廉政勤政、财务管理、工作纪律、请销假等十项制度。通过定期不定期督促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的行为,提升了司法干警为民服务的法律服务水平。

  目标量化考核人。按照市局下发给我局的全年目标任务我局还与各股室、(处)所签订了司法行政全年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实行了百分制量化考核,年终根据考核情况进行奖惩,形成了各乡镇、办司法所、各股室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奖励机制激励人。年初局党组先后制定了“人民调解工作以奖代补”、“法律援助工作以奖代补”等措施,进一步调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的工作积极性。

  从优待警感化人。为切实改进广大干警的工作环境,我局积极向组织人事部门争取优惠政策解决干部职工的待遇,形成了对生病干警职工、困难职工进行慰问的长效制度;按有关政策及时足额缴纳干部职工的各项医疗保险,解决了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使广大干警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从而更加坚定了广大干警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万全区司法局通过采取以上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干警为民服务的法律水平,有力推动了司法行政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服务 法律 的 工作 干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